star off my heart

洛凡的图

没想到我这一生除去高中那刻骨铭心的hiddenlove
大学的日子里又随着好奇心的驱使
开始关注着想关注的人
剧情总是类似
但无济于事
我仍旧太多顾忌,最严重的便是
门不当户不对

世界总是笑话着犹豫不觉的自己
路过的人冲你笑了一下
瞬间冰封的一切冰释的只剩感动的热泪
但当暖意褪去
心里又开始犹豫徘徊踟蹰不前
静静地现在微弱灯光的原地
孤立无援的感觉升腾着
觉得自己浑身发烫就像正在经历着一场可怕的灵魂拷问
孤立无援无能为力
于是本就不多的笑容又裂开了一条巨大的缝隙
风吹进来 觉得凉爽的同时
也觉得刺骨的寒冷。
你在乎的在乎着其他的你不在乎的
再多的苦恼
也抵不过偷偷看到他也在看着你
他坐在后面和其他人开心的笑声
动态里有他的浏览痕迹
有他的动态
但很多时候幻想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惨败给现实
你看到他好像在看着你
却扭过头不敢在看向那个方向
我恐惧过度高估着自己的位置
也把他放在了过于触之不及的位置

我再没了当初那段死乞白赖的想制造机会相处的勇气
更多是默默的留在原地
我也知道你不会大步向我走来
堆满了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