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off my heart

告别

当我和朋友说这件事

朋友说 最近压力大吗

压力大的话可能就没有这种闲情逸致的吧


我是凌乱的

恐惧的

极度自卑的



甚至自大的


我不敢爱

也不敢恨


我不愿意别人靠近我

了解我

拥抱我


我总是悲悯一切邪恶背后都有苦衷

然而却也知道可怜必有可恨


我不过是很久没努力了

我喜欢的人每天在努力着


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标


每天做的事

达不到别人的满意


我无法让自己笑起来

所以我也无法带给别人愉快


每天都在熬夜

熬夜到耳鸣

嗡嗡作响


我想着断了联系的人

我想着

我只是无穷无尽的想着

幻想着 然后继续一个人排忧解难


我不该像这样丧的


可我不开心


我不太开心


我在要求自己

也在讨好别人

我觉得这样可悲


书读的太少了

说多了怕自己献拙

不说又木讷寡言

没有情商

达不到社会指标

只是啃书本的还啃的不好的

菜鸟

这太自以为是了


语无伦次。

不过舒服多了。

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