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off my heart

远距离面对面的尴尬
我知道他看的不是我
于是难过又尴尬
南方的人一定更加欣赏南方的妹子
温文尔雅
虽然偶而时我也一样。

内心戏独角戏,
时而满心欢喜,时而和现在一样头疼也难过。
可能我太专一也不大是种好事
这样就只是心里难过开心就只有一个原因了
他不了解 也可能他了解
这感觉很怪
我有在想过如果真的和他在一起会怎样
然而
却除了恐惧却想不出其他的感受来形容。
喜欢和在一起好像是两码事
偶尔像个情感大师一样和朋友分析各种各样的感情问题。
却始终是个当局者迷的笨蛋。
我太自卑,
这就是原因。
不敢开始,也怕开始。
我试想过和他在一起自己会有多么多么的开心,即使只是看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