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off my heart

之前的那些日子总是纠结在感情的问题上。
身边的朋友也是这样。
小鹿乱撞的瞬间有过,伤心难过的时候也有过。
见过那些故意不理会的眼神,
也听过那些永远不会和你说的小句子,
于是,
觉得是自己幼稚,
然后没能开始这一直期待着的一切。
其实,
只是个偶尔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
而观众,只有自己。
想来这些事情,心情平静的难以告白。

现在的这些日子里,
见过了太多太多真真假假。
人们都说,苦难是暂时的。
真的是这样吗?
或许又只是些心灵的慰藉。
又或许是对于我而言。
有些圈子,怎么撞得头破血流想挤入也无济于事
这个世界需要的是不但有能力,而且善于交际随和的人。
这段日子,遇到了很多从未遇到的厉害的人物,
真好,他们能成为我的老师。

幸运的是他们在讲述这我没听过的没见过的各种新奇古怪的事情。
而且他们看起来,满脸的幸福满脸阳光的味道。
但,这样或许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人觉得新奇,却也又有很大的落差感。
我努力不让自己想着太多没用的东西。
也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潜能,但轻度社交障碍这种东西真是让人慌得可怕。
而对于,界限二字。
我又警觉的太过苛刻。
有如男女之间,有如师生之间。
我总是觉得该有个束缚来彰明界限二字。
但却发现其他人根本就没有那样的在乎这些我以为的不该的事情,甚至觉得很正常。
这是想法之间的差异,
于是我越发沉默寡言,是非也渐渐变得模糊起来。
秉承着所谓的自信在这个充满圈子的世界上,谨小慎微。让人觉得高冷不敢靠近。
我不喜欢说脏话,也不想听到这些。
但却发现这已经成了这个世上一种开玩笑的手段。
总结来说,我把自己捆的太死了。
之前是父母的管教,变成了百依百顺的乖孩子。
现在是自我的约束,让自己远离了周围的所谓融洽的圈子。
我遇到了很少的一部分的人和事情。
但都好像是种磨砺。
告诉我,这世界上并非都是充满爱心全然为人考虑的人,这样的人真的很少。
而更多的是默不作声 事不关己的样子。
我想起了自己。偶尔的样子。
这世上有太多太多不平等的种种。
有时候付出也不见得会有相应的回报,
心理作用总是占据上峰。
无奈的感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