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off my heart

我用长长的日志来续写一个故事

我此刻经历着最深的孤独
秉承着正确的态度
却发觉有时候世事在他人看来
不分对错事不关己
就算你以为的关系还算合拍
但终究还是世故圆滑胜过可怜兮兮的友谊
于是嘴巴会说的人总是抢在上峰,
重内心的人总是沉默

真真正正能够设身处地为你着想认真倾听的人也寥寥
矛盾这种东西
当再无转机时
沉默冷场即是最大的忍让
多说无益 说了也无用
多一言也是对自己的残忍
白费口舌此刻体会的透彻。

曾经啊,我有多怕和人产生矛盾
但现在发现 不合适这东西强求不来

就像两个人
和你在一起时 每时每刻她都不愿按照你的想法来 保持着独到的个性 以及她就是她你无法改变我的严谨。
和另一个人在一起时 千顺万顺 事事都贴合对方 就算一直以来从不会做的事情也可以不去生硬的拒绝而是可以呀告终。

可能人和人之前天生存在着差别对待
无论承认与否 总是存在着

而现在 我也算看开
情深酒味浓 人心看人心
不值得的话就这样好了。

我不会记起从前也不接受虚假的友谊。

不行就散 没什么大不了

评论